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关怀方式

因为工作我忽略不少事情和有些人的存在。。
为了赚更多的钱,我仿佛累坏了自己。。 不想让家人知道, 不至是家人连朋友我都不想说。。 因为我知道他们也很忙。。每当我放工回到家,妈妈终会问我:今天累吗?? 有时候,我连精力都没有。。 只好说:还好。。 记得有一天, 我因为工作所以一点才到家, 所有的人都已经睡了除了我弟弟还在厅里等我回来。。而他隔天他还有考试。。 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:你今天做工到那么晚,累吗?? 那时的心情, 很感动。。 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。。
因为忙碌, 我和家人碰面的时间愈来愈少。。 家人的关心,我感受到。。 因为这样,我希望我能给于他们“最好”的一切。。 有时候, 因为疲惫,心情有点暴躁。。 语气不好。。 对不起, 妈妈! 那时, 我不应该对你大声。。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。。
放心!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。 如果太累,我会放慢脚步。。 好让自己休息一下。。
如果,我做到很晚, 我一定会喝多一点白开水的。。 (*although i dont like it but it's an order from my mum and bro, so no choice have to obey it) ^^

我不会忘了你们的约会。。
P/S:我更不会忘了我对你们的承诺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